江阴市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调研校园周边安全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璜土镇人大组织代表就“校园周边安全”课题进行调研。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璜土镇六所中小学学校周边安全情况,并就加强校园周边安全、保障学生安全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璜土镇各中小学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有效调动社区、家长等各方资源,为营造校园周边安全稳定的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校园配套设施老旧、校门口无法有序停车、校车运行压力大等问题,代表们建议,镇政府要对校园周边安全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加强整改予以改善;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协调公安、交警、环保、社区(村)等单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配备必要的人员和设施,下大力气彻底清除安全隐患;要始终如一地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做到教育与管理相结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家长和志愿者的力量,多方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校园安全工作的良好态势。  (璜土镇人大  霍光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