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就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苏龙热电集团沿江码头整治、华西钢铁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城区北潮河黑臭河道治理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情况。
  视察组认为,在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过程中,江阴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咬定目标任务,聚焦突出环境问题,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视察组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决战决胜,坚决扛起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项政治责任和民生使命,压紧压实并切实履行好职责,以高含金量的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保障高水平的全面小康;要强攻突破、善作善成,以标本兼治为工作导向和理念,在完成上级督办整改任务、扎实推进环保项目建设、狠抓源头控制精准治理、规范专业执法监管上下功夫,科学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这项系统工程;要整体联动、尽心尽责,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各司其职、全民共治、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突击战歼灭战,为江阴高质量建设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江阴市人大办  李华兴、周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