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利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利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4个选民代表小组对街道2019年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视察。各小组分别视察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巨轮村施工点、西石桥东铁匠巷停车场工程、利港文化中心、利港公园及利南街广场改造提升工程、利港街道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等项目,并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就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利港街道人大工委以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导向,积极推进选民代表会议制度试点工作,不断完善选民代表履职制度,组织选民代表对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通过的“2019年利港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持续监督,督促街道办事处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在推动利港街道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改善民生、提升百姓福祉。  (耿  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