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青阳镇人大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青阳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对6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督查活动。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徐家湾、青东嘉苑安置房建设工程,杨庄浜河道疏浚清淤、生态修复及综合整治工程,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情况,并听取了镇政府关于6件民生实事项目所涉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代表们对青阳镇政府克服多方面困难、全力推进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就项目推进有关重点事项提出明确要求。青阳镇人大将对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开展持续监督,同时要求各位代表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倾听民声,及时将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政府,为项目顺利实施、按期完成贡献代表的力量。  (严  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