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滨江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持续贯彻落实《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无锡市引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的决定》,深入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锡建设情况,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赴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学生公寓、桃园运动场等建筑和设施;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学校自迁址办学以来在专业特色、师资配备、校企深度融合、无锡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市教育局关于推进滨江学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城市的转型发展谋求于与科研院校的深度合作,高等院校的发展更是为城市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希望学院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体系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力争“出名师、出名生”;要巩固并不断深化与无锡地方的全面、长期合作,凝心聚力、合作共赢,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应用型大学,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