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物联网金融和新型银团贷款工作

时间:2019-12-03 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解和推进我市物联网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主要负责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无锡银保监分局及部分银行负责人,赴新吴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物联网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现场听取了科技服务创新情况的介绍。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新吴区政府和无锡银保监分局关于物联网金融和新型银团贷款情况的汇报。
  魏多对我市在物联网金融和新型银团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站在构建世界格局中的无锡的高度,用无锡智慧为物联网在金融领域的运用拿出“无锡方案”;要建立领导小组形成完善的组织架构,集中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协同推进;要认真计划,建立时间表分阶段、分目标,持之以恒着力推进,为推进无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