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会前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的基础上,会上13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征求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支委都纷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落实好相应的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提高效果,并将整改结果以适当方式向支部党员通报。
  大家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命题,作为支部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