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拉紧安全防线 我们义不容辞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视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时间:2019-12-11 19: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厚桥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围绕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百日攻坚战”开展视察活动。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嵩山村过渡安置房、厚桥农贸市场、新联村五七干校等地,查看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重点区域,了解工贸行业、城镇燃气、群租房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开展进度、周边百姓意见建议、执行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进行详细询问。
  代表们建议:一要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排查整改、加强严格执法、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考核问责五大要求,整体推进,促使安全隐患整改取得长效性胜利。二要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的原则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排查隐患不留盲区、发现问题立知立改、即知即改。三要加强长效监管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做到静态隐患动态管理,动态隐患常态化管理。要突出重点、分类细化,既要体现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又要实现排查到底、隐患见底、整治彻底,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锡山区人大厚桥街道工委  周耘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