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周庄镇人大“四个到位”建言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1 19: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近日,江阴市周庄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活动。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政府负责人关于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营造严管严查的氛围,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责任。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安监执法人员做到监管不留死角,排查不缺工序,做到应查必查,抓早抓小,既查表象又查深层次隐患。三是隐患整改到位。制定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对排查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实施整改,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四是宣传教育到位。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学习、培训、活动等各种形式向企业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文化氛围。  (费  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