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12-1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向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今年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写法新颖、文风朴实,比较全面地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履职成效以及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大家对报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围绕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针对性、改进代表建议督办形式、强化全市人大工作联动、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的指导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徐一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进一步总结好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明确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履职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对大家就加强人大工作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结合市委即将召开的全市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予以研究,提出对策性措施,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