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财经委开展计划初步审查工作

时间:2019-12-13 18: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对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开展初步审查。
  市人大财经委围绕2019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亮点、2020年主要计划指标增长预期和发展趋势的研判以及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的内容,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12个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和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初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