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19-12-18 1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在锡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就中小学食材统一配送以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位于锡澄路上的苏南食材配送公司,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中小学食材统一配送这一民心、爱心、良心工程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运用互联网手段,对食材配送实行全过程、全链条监控;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打造过硬队伍。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凤凰画材集团,听取了省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陈卫宏所作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勉励凤凰集团争做画材领域的世界冠军,并建议加强与美术院校合作,始终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多举办美术写生、作品展览等活动,从产品到作品到商品,逐步培育更大市场空间,为无锡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代表王唤春、朱拓、刘玉海、丁荣峥、刘洪泉、陆栋、陈卫宏、金秋萍、傅洪拓、薛盛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