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谋发展 谋民生 解民忧

时间:2019-12-25 10: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区人大代表彭红宇来到第一选区,与湖山社区、阖闾社区的选民代表座谈交流履职情况、听取选民代表意见建议。
  彭红宇首先作了履职发言,向选民报告一年来的履职工作,介绍了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2019年是度假区“一区四地” 建设的收官之年,不仅各项经济指标均走在滨湖的前列,而且惠及民生的老新村改造、管道天燃气入户、精准扶贫、社会治安防控等社会事业也取得了群众满意的成效。随后,彭红宇代表回复了选民代表们去年服务选民座谈会上提出的吴都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水产市场改造、阖闾社区(南湾)民房翻建农村住房建设试点、湖山湾家园物业管理等建议和问题。
  各位选民代表交流发言,选民代表们对一年来社区工作和度假区对去年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比较满意,同时也对公交站台提升、村庄道路整修、危房翻建、阖闾影视城开发、杨家土地利用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彭红宇代表表示,将此次服务选民群众收集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提交度假区会议研究落实,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和社区集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  王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