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强服务之本 行民意所盼

时间:2019-12-25 10: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更好地发挥代表为选民服务的积极性,日前,滨湖区人大代表林忆、张爱军、杨建平分别到第51、52选区开展“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周”活动。
  代表们首先就一年来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不仅耐心听取选民反映的问题,还与选民积极沟通,对选民提出的小区管理、养老、医疗、教育、民生等热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地解释,对需要办理地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为选区的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发挥好政府和群众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周“活动中,代表们共收集到选民意见、建议82条,其中现场答复45条,需办理的37条,接待选民356余人。此次活动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了平台,进一步畅通了群众反映合理诉求的渠道,积极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了强服务之本、行民意所盼。  (滨湖区人大华庄街道工委  肖建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