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阳山镇人大视察镇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19-12-25 11: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阳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深入社区、村委视察镇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镇乒乓球馆、镇职工服务中心、镇教育文体服务站、普照村多功能运动场、住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和当地居民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活动,畅所欲言,大家认为,近年来镇政府大力开展文化体育场馆建设,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政府财力许可的前提下,应继续加大对文化体育设施的投入,增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后劲;二是要进一步整合全镇现有的文化体育设施,如整合镇职工服务中心和镇教育文体服务站的文化体育设施,使得各项设施发挥更大效益,普惠阳山人民;三是增加文化体育设施的活动面积和活动点,不断满足阳山镇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阳山镇人大  顾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