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19-12-25 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东亭代表小组对街道棚户区改造地块和工业园区拆迁地块进行视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代表们表示,街道党工委秉承“三公”原则,转变了群众原有拆迁观念,提升了干部自信心,提高了政府公信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代表们建议,棚户区改造工作事关城市形象的提升和民生改善,要在棚改工作中切实体现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工作原则,加强对棚户区改造有关政策的宣传,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坚持规划先行、生态为重、多轨衔接的理念,提前谋划教育、交通、公共卫生等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