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奋进新时代、履职建新功”代表活动

时间:2019-12-25 16: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奋进新时代、履职建新功”代表活动,通报了2019年度“十佳调研报告”“十佳代表建议”评选结果,6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城区社会治理、城市房屋质量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业固体废物处置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活动。
  今年初,市人大常委会推出了调研课题申领制度,各代表小组(专业组)共申领课题34个,并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专题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为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两个机关”职能定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升能力强素质,善于学思践悟,努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加强保障优服务,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主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代表工作水平。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