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12-2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要求、有序推进,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求,各工作组要根据计划安排,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推不拖,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推进任务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紧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并按要求扎实推进会议筹备;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梳理各项任务,逐项排查,确保落实到位; 二要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强化协调配合。人代会筹备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团结协作特别重要,各组要密切配合、有效衔接,尤其是对会场布置、人员落实、安全保障等关键事项要反复确认,避免差错; 三要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营造良好氛围。从强化宣传、节俭办会、严肃纪律三个方面着力,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坚决抵制和纠正一切不正之风,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确保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