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东北塘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助力城乡品质跃升

时间:2019-12-30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东北塘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联络员28人就城市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并组织座谈。人大代表、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期间,对今年来接受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及听取汇报的部门、站所进行集中民主测评。
  代表们认为,2019年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区的前列;但有些工作还不是很理想,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是太明显。针对当前存在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不到位、民生实事项目完成率低、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等问题。
  代表们建议,街道办事处要深入调研、完善制度、抓实责任、克难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具体做到:一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标对表强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一项一项找差距,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攻坚克难,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要求一并抓好建设,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三要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促长效,推动项目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把工程质量把得更牢,把管理责任压得更实。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促提升,不断完善监督考核机制,细化量化每个分值,让城乡品质跃升行动真正落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头上,为实现“优选理想地”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锡山区人大东北塘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