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审查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019年12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滕兰英

(2019年12月31日)

时间:2019-12-31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就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及相关选举单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向本次会议报告如下: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由江阴市选出的李小敏、陈金虎,宜兴市选出的何祖伟,梁溪区选出的赵霞敏,锡山区选出的王维,惠山区选出的谢晓军,滨湖区选出的李亚萍,新吴区选出的罗俊国,驻锡部队选出的洪志林,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市。由宜兴市选出的朱乾辉,梁溪区选出的何敏峰、袁铤、蔡昌,驻锡部队选出的杨建荣,因职务变动等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选举单位接受。依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14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按照选举法等法律的规定,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杜小刚、钱斌,宜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邱少波,梁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新华、刘一青、刘耀庭、赵运林,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任栋、许建军,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惠莲,新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必权,无锡军分区补选王作才,解放军31604部队补选沈安洪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相关选举单位的报告,依法对以上补选的13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都符合法律的规定。为此,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确认王作才、王新华、任栋、刘一青、刘必权、刘耀庭、许建军、杜小刚、邱少波、沈安洪、陈惠莲、赵运林、钱斌等13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3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