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1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时间:2020-01-12 10: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听取和审议了徐一平主任所作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两个机关”职能定位,紧紧依靠代表和人民,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不断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辟“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境界、开启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