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市人大代表滨湖区、驻锡部队代表团第一小组视察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时间:2020-01-19 17: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滨湖区、驻锡部队代表团第一小组,来到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对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一行走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参观了报史博物馆、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及集团融媒体中心一期工程,感受了“移动优先+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未来媒体中心“黑科技”。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无锡报业集团融媒体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传播能力建设等话题展开探讨和交流。代表们指出,推动好媒体提升融合发展,事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事关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事关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心性和凝聚力。要进一步筑牢并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制高点的基石,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场,培养并集聚全方位技能的全媒体人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反映传播好最基层百姓群众的心声,实现舆论引导力和科学发展力的双提升,打造好区域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主阵地。  (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  时国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