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雪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0-01-19 1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雪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民生实事工程,实地察看南泉农贸市场迁建工程和新建育红山水小学,并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听取社会事业局、经发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表示,农贸市场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质量优先,抓好工程进度;抓好综合整治,做好开业预案;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对山水城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优化教育资源规划布局,加大保障力度,确保新建学校顺利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教育综合质量,提升学校品质和风格;继续加大教育投入,重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新建学校办学水平,推动山水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 时国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