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通江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城市安全视察活动

时间:2020-01-19 1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深入了解通江街道城市安全攻坚战役推进落实情况,近日,梁溪区人大通江街道工委围绕梁溪区城市攻坚战役工作要求,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法,组织通江代表小组开展城市安全视察活动。
  在吉庆街,通江街道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向代表小组现地介绍街道沿街店铺瓶改管工程推进落实情况,带领人大代表现地查看管道铺设情况。在通江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太极二分厂安置房施工现场,代表小组听取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现地介绍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和推进情况,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资料、消防设施、施工安全和工地防尘防噪情况。在金河湾家园,代表小组在小区业委会、物业的介绍下,全面查看小区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消防系统、建筑安全等方面的整改成效。
  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向代表小组全面汇报街道城市安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代表小组对街道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打赢城市攻坚战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街道推进城市安全攻坚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重视宣传,不仅要宣传安全的重要性,还要加大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不仅积极配合,还能够学会立足自身保安全;二要落实责任,街道各部门、社区、网格各级的主体安全责任都要夯实,积极调到各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三要抓住细节,安全工作细之又细,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每一个环节都不得忽视,只有抓准抓实每一个细节,才能筑牢街道的安全长城。  (通江街道 董存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