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0 1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9日上午,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执行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决定的决议的贯彻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人员,赴市疾控中心和市传染病医院专题调研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在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卫健委分管领导介绍了我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有效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调研组还与市传染病医院负压病房进行了视频连线,详细询问了病区运行情况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调研组认为前阶段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医护人员的初心,关键时刻发扬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调研组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控扩散、跨前一步、提高一档”的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加强疫情数据分析和形势研判,力争实现新冠病人“零死亡”和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要坚定信心、尽责担当,依法依规防控,抓住重点关键环节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后的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