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2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来到市人大代表所在的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他要求,企业家人大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关于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调研。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严格、细致的防疫措施,让员工们安心投入生产。进厂、进车间,员工须经两次体温检测正常后,方能进入工作区域;食堂餐桌上的十字形挡板有效阻隔了员工面对面就餐……徐一平充分肯定了企业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当得知企业目前已有85%的人员复工、产能恢复至85%时,他强调要切实把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将“两手抓”落到实处;要加强对生产形势的分析研判,采取多种措施,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在前期精心准备下,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2月10日成为无锡首批复工企业,下属子公司除湖北的外,也均已复工复产。徐一平在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对企业既抓疫情防控又抓复工复产,还发挥优势全力配套生产相关防疫设备物资等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徐一平指出,金属制品应用广泛,涉及生产生活众多领域,希望大明公司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好骨干企业的领头作用,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勇挑重担。
  随后,徐一平还来到位于通江大道的G2京沪高速无锡互通,看望慰问了正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市人大机关“党员先锋队”。这里车流密集,工作强度大,徐一平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把住关口,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统筹安排力量,充分展现人大机关严谨务实、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