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2020年度环资城建领域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3-16 08: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环资城建领域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起草责任部门和单位介绍了《无锡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无锡市轨道交通条例》《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四部法规修改和《无锡市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条例》《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两个立法调研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相关部门分别作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法制工委发表了意见。
  吴峰枫指出,今年环资城建领域立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顺利完成相关立法任务,要高度重视,着力提高法规修改和立法调研工作的执行力;要深入论证,全力确保法规修改和立法调研工作的高质量;要加强协调,持续提升法规修改和立法调研工作的聚合力。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