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3-17 17: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杨朝辉(江苏省人大代表,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右一为杨朝辉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省人大代表、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号召企业管理人员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及时复工,杨朝辉带领团队积极高效地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一方面解决国外客户项目中碰到的问题,另一方面让国外客户相信中国的企业很快就会恢复往日的活力。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国蔓延,杨朝辉更是丝毫不敢大意,既关心企业生产运营,又关注身处异国他乡员工的健康安全。在杨朝辉和企业管理人员的远程指挥下,海外团队员工严谨细致地落实公司的每一项防疫措施,并且将防控经验和防控物资无私地与当地合作企业分享,在输出产品的同时,还输出了“中国经验”、“中国担当”和“中国爱心”,赢得了当地企业的赞誉。

  时振亚(滨湖区人大代表,江苏河埒渔工商集团党总支书记)


(左一为时振亚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湖区人大代表、江苏河埒渔工商集团党总支书记时振亚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要求。接到恢复堂食通知后,时振亚立即召集餐饮部门商量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对餐饮部人员加强防疫工作相关培训,严格落实好锡康码、消毒水、测温仪、人员引导、公勺公筷、文明健康标识、接待程序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厨房设备及餐具消毒情况认真检查,以确保恢复堂食万无一失。

  蔡麟(新吴区人大代表,无锡巨丰复合线有限公司董事长)


(右一为蔡麟代表)

  无锡巨丰复合线有限公司生产的某型号复合线,是治疗新冠肺炎重要设备呼吸机上的配件线,堪称是治疗病患的“生命线”。疫情发生以来,蔡麟带领公司上下多次无偿捐赠并加快生产配件线给生产呼吸机的企业,确保上游企业能顺利复工,尽快产出“治病救人”的机器。蔡麟跟员工们说:“企业多生产一批配件线,上游企业就能多生产几台呼吸机,前方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们手中就能多几台设备,患者治愈的希望就会增大一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