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樱花树下听民声

时间:2020-03-30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恰值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时节,随着疫情得到初步控制,黄泥头佳苑樱花步道繁花盛开又吸引了众多居民、游客前来观光。近日,樱花进入了盛花期,广益街道黄泥头社区特意邀请了辖区三位人大代表马南生、马杰、伍光辉与居民一同赏樱花、聊家常。为真正了解居民所需求,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黄泥头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分发了《社区服务问卷调查表》,小区居民踊跃填写了服务问卷。同时,居民代表反映了小区治理、河道整治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希望人大代表关注“黄泥头佳苑三期建设”这项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能够协调督促建设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在外过渡的拆迁居民早日住上质量优、环境美的安居房,提高生活质量,安居乐业。
  “樱花树下听民声”,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表们密切联系群众,倾听人民心声,履行代表义务,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积极贡献了人大力量。  (梁溪区人大广益街道工委  朱奚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