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人大代表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7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街道安监办、辖区派出所、市监局金匮分局等部门参加。
  视察活动中,先后现场视察了港务四区、首汽约车无锡分公司等3家单位,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在交流环节,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方案执行到位、员工信息摸排到位、联动防控机制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二是要加强服务指导,全力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三是要做好监督防控,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及时跟踪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梁溪区人大金匮街道工委  潘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