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云祭扫”缅怀英烈

时间:2020-04-17 08: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全市清明祭扫文件精神,倡导文明祭扫、绿色环保新风尚,近日,江阴市璜土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参加线上“云祭扫”活动。镇人大分别通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微信群,线上发布倡议,引导人大代表绿色祭扫;线下鼓励代表积极进行宣传,号召大家文明祭扫,安全有序寄托哀思。在镇人大的倡议下,17名市人大代表、81名镇人大代表,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和江苏省“朵朵鲜花敬英烈”网站,浏览、学习英烈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回望历史,“云”寄哀思。
  通过此次线上祭扫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两场“战役”的当下,清明节扫墓祭祀、缅怀祖先,不必拘泥形式,心存感恩才是真正的含义。大家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领群众科学、文明、绿色祭扫;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让更有‘人情味’的网络祭扫能普遍为大家接受;要心存感恩、坚定信心,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秉志前行的实际行动。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  霍光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