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扬名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复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17 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草长莺飞待花开,不负春光复学忙。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为全面了解各大校园春季学期复学筹备工作,近日,扬名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来到扬名中心幼儿园和扬名滨河小学开展调研。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消毒预案、防控物资准备和相关应急预案。扬名中心小学校长顾燕萍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对学校教职工、学生、家长进行严格摸排,科学设置通道对师生测温消毒入校,实行错峰单向用餐等开学防疫措施,学校秉持着“病毒不带进校园,定点定位定路线”的原则严格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扬名街道联合人大代表向辖区内三所小学,四所幼儿园捐赠了口罩8500只,手套2000副,消毒液26桶、洗手液586瓶等相关防疫物资。
  代表们对学校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健康教育的同时更要关注心理教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全力保障复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扬名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