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20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6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位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会上,经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张淇铭同志担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会议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倍加珍惜广大党员的信任、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进一步扛起责任,立足职能定位,不辱使命,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创新举措,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和举措,着力打造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要进一步模范带头,加强班子建设,更好发挥支部班子的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拼搏奋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