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代表玉祁小组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0 09: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代表玉祁小组视察了玉祁中心小学、玉祁初级中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学校大门口、餐厅、隔离室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各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学校门口专用检测通道、错时上学等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教师、学生、家长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并抓住教育契机,培养学生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要进一步细化防护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全面复课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惠山区人大玉祁街道工委也将继续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针对学校普遍存在的口罩需求问题,将积极联系街道有关部门进行解决,保证学校的正常复课。  (惠山区人大玉祁街道工委  朱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