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三级人大代表调研农贸市场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2020-04-20 09: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助推民生福祉改善,围绕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工作开展监督的精神,日前,梁溪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就“推动农贸市场运行管理,着力改善民生质态”议题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调研了崇安寺地区拟改造的沙文丼农贸市场,黄巷地区已建成的苏南城北农贸市场,以及当前农贸市场网红打卡地苏州双塔市集。三个农贸市场的现状和经营管理模式,让代表们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的建设、运行、管理,应着眼民生、关注安全、提升品质,理应改变传统观念,运用新思维新技术来建设改造,满足美化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市民幸福感的需要。
  代表们建议,相关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尤其是主城区的农贸市场要和周边的文化和景观相匹配,让无锡菜篮子文化在江南文化、运河文化的传承中再现特有的人文气息。同时要注重智慧农贸市场的推广,提升市场管理水平。  (梁溪区人大  秦真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