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聚焦企业“防疫情、保复工、促发展”

时间:2020-04-20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防疫情、保复工、促发展”调研活动,来到无锡市运港港务有限公司察看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代表们对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市运港港务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公司要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范工作。一是要做好复工人员上岗前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检测体温异常者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处置;二是做好返锡复工人员轨迹和健康码查询工作,对需隔离员工按规定实施隔离,并做好一日2次体温测量跟踪和核酸检测;三是做好办公楼、食堂、班组、车间等区域的定时消杀,并做好记录;四是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供应及统筹发放工作;五是做好废旧污染防护物品的处置等工作。
  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就无锡市运港港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及产业调整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建议,一是继续发挥企业传统产业优势,做好港口货物装卸、仓储服务等传统物流服务;二是继续做好电子商务、第三方供应链仓储、新能源充电桩等各项新型产业;三是尝试打造“微型产业园”,尝试向社区商业、大健康产业等多元化发展领域探索。(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