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关注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

时间:2020-04-20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面复工复产,近期组织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相关人员共 20余人,视察了由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芦村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代表们视察了工地现场,以及该工程的智慧工地系统,包括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塔吊可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管理系统、环境监测系统、VR体验平台、BIM模型库与参数化构件库等,并详细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情况。
  代表们认为,太湖流域经济发达、人口稠密,水环境综合治理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芦村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将有助于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促进太湖水质根本好转。工程建设中,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同时,引入“互联网+”管理理念,打造智慧工地,推动施工项目管理精细化、信息化、标准化,实现生态建造,打造精品工程。(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  冯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