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0-04-23 1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3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三年工作总结。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和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位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倍加珍惜广大党员的信任,不辱组织的重托,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创新举措,改进方式,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砥砺前进,再创新业绩。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