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下月施行

时间:2020-04-28 1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的《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正式施行。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联合召开《条例》实施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单位深刻把握《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做好贯彻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实施力度和效果,进一步推进旅游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华博雅,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议。
  即将实施的《条例》从市场经营、旅游安全、服务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作出相关规定,较好地承接相关上位法及有关政策,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鲜明的地方特色。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条例》的出台实施,将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为推进旅游业全面走向法治化轨道提供有力支撑。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