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组织疫情防控专项调研

时间:2020-04-30 15: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璜土镇人大组织江阴市人大代表璜土小组对学校复学、企业复工情况进行专项调研。代表们先后来到璜土实验小学、石庄中学和益诺威(江阴)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大娘食品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学校和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察看教学区、厂区、餐区、休息区等场地消杀、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及复学复产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璜土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境外返璜人员、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在建工程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目前全镇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形势仍很严峻,不能放松警惕、松劲心态。代表们强调,要进一步抓实防控措施,严守防控制度,把好“入口关”和健康“检测关”;要进一步抓细复学复工服务,详细了解学校和企业面临的新问题、新需求,帮助解决现实问题;要进一步抓严疫情防控督查,及时了解防控工作成效,全力督查并指导落实各项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监督。(璜土镇人大  霍光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