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土生态修复工作

时间:2020-04-30 15: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国土生态修复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江阴国家高新区长山国防工程拆除和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周庄镇倪家巷定山宕口、华士镇砂山南坡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在国土生态修复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以生态文明理念为统领,落实生态文明战略举措,优化国土空间规划格局,不断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全面促进环境资源保护与节约利用;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摸排梳理我市生态环境退化受损及修复方面的问题,抓住矿山扬尘污染防治、废弃露天矿山点修复、地质灾害防范等重点,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筑牢江阴生态屏障;要以提升生态环境品质为目标,因地制宜调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高区域资源利用效率,为打造高品质生态宜居环境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江阴市人大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