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基层人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30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基层人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部署全市基层人大工作。过去一年,在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基层人大、各代表小组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在政治方向上把准把牢,在监督履职上有力有为,在代表工作上提质提效,在自身建设上创新创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贡献,也为全市人大工作注入新活力、增强新动力。对今年基层人大工作,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要求,要主动担当,以更高远的追求谋划基层人大工作,努力提升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并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要依法履职,以更严格的标准推进基层人大工作,抓住监督主责,让监督的靶向更加精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让代表的作用更加彰显,加强各方沟通联系与协作配合,让联动履职更加紧密,切实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效能;要奋发有为,以更澎湃的热情投身基层人大工作,精耕细作种好人大“责任田”,努力成为人大工作行家里手,加强宣传调研传递人大“好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创先争优勇占人大“光荣榜”,努力提振基层人大工作生机活力,开创江阴人大工作新局面。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阴市申港街道人大工委、徐霞客镇人大、顾山镇人大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江阴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