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河道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12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围绕河道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参加调研活动。
  4月27日下午,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水利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市政园林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并就河道综合整治中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展开深入交流。5月7日和9日,调研组先后赴江阴市、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等地开展深入调研,实地查看河道综合整治及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吴峰枫指出,近年来我市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治河举措,形成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治理思路,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治理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河道综合整治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抓好河道长效整治;要创造更多的河道整治经验,积极探索流域治理、系统治理、区域治理等办法举措;要进一步做好排污管网排查整修、排水达标区建设、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畅流活水工程实施等工作,推进河道综合环境不断改善。  (稿源/供图: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