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惠山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13 09: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魏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惠山脚下有百余座祠堂,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陆忠宣公祠、范文正公祠等“清官祠”,在领略惠山古镇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中,品味清廉佳话、感悟贤者魅力、接受“清风”洗涤,进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惠山古镇廉政文化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惠山古镇廉政文化警示宣传片,以史为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观影后,全体党员颇受鼓舞,纷纷拿起纸笔,写下廉政感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现场教学活动,让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积极汲取廉洁文化元素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分,培养和提升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扬崇德倡廉的社会正气。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