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以民为本 认真履职

——记省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高泾社区 党总支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 王永伟

时间:2020-05-14 1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王永伟自觉遵循“当人大代表,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准则,认真履职,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勤学善思,提高自身素质
  为准确把握人大代表工作要求,王永伟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履职能力,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方法上更加得力。

  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责
  王永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更加注重与群众的沟通,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代表建议将群众呼声予以反映。人代会上他围绕基层医疗卫生体系、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养老托育的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审议发言,闭会期间他积极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

  关注民生,发挥代表作用
  王永伟十分关注民生领域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先后就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和全科医生建设、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对失地农民和“4050”人员的就业扶持政策、鼓励社会机构进入养老行业和引进专业机构参与居家养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