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15 1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5月12日,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恪守初心 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该片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活动要求,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锤炼党性,夯实政治理论根基;要加强文化熏陶,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常修做人之道、为官之德,努力提升文化道德修养;要守住纪律规矩,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法律法规保持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注重小枝小节,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不断完善自我,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