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2020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05-15 1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辖区内有关在建重大项目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无锡河埒天安云谷(产业园)、信捷电器总部项目,及胡埭镇工业园贝斯特、旭电科技、派克新材料等项目,现场了解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0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报告,部分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审议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2020年区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项目推进,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按下建设“快进键”,在项目复工、投资增长、项目招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实不易,为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尽快建成达效。
  视察组建议,要积极谋划,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积极招商引资,招引符合滨湖产业发展导向的重大项目;抢抓政策机遇,着力招引一批大投入、大体量、高科技、高产出的重大项目;做足前期准备,充分考虑用地规划和现实约束性指标,听取多方建议和意见。要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提供高效审批,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提供要素保障,主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提供培训指导,对重大项目在复工复产上、推进程序上、对接国家产业政策上、投产纳税上进一步加强辅导。要重在落实,进一步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强化监督,提升效率,建立和完善限时办结制;加强督查,跟踪问责,加强重大项目领导挂钩制度;诚实守信,对等履约,全力服务重大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项目方按期兑现资金投入、形象进度和投产达效等事宜。  (滨湖区人大办殷韵陈健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