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周庄镇人大开展交通管理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2020-05-15 1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周庄镇人大组织交通管理专项督查组继续开展督查活动,助推该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江阴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周庄中学周边、北新桥东桥堍等易拥堵路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庄交警中队关于交通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政府在全面提升镇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坚持隐患排查。建立每日巡逻排查隐患、事故研判发现隐患、重点源头单位风险排查相结合的隐患排查机制,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二要坚持事故防范。制定系统化的事故防范措施,对事故重点地区、道路施行“一路一策”,并推动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措施、责任、时限等的明确和落实。三要坚持依法严管。依法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监管、处罚力度,形成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高压态势,并完善违法行为抄告工作机制,促使违法行为所在单位加强教育管理,倡导形成文明出行良好风尚。四要坚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联席会议、督查考评、联络协商、联合执法、分析通报等制度,形成齐抓共管、职责共担、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江阴市周庄镇人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