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疏导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15 1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就疏导点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调研。代表们深入了解芦庄北路长效管理和金星中学附近市容管理现状,察看了中桥二村、金城中联疏导点拆除情况。随后,听取了街道疏导点整治工作和下一步长效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
  代表们认为,金星街道在这项整治活动中本着“彻底解决、优化造血、分类处理、有序帮扶”的原则,做到了组织到位、宣传有力,底数核清、程序规范,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分类施策、确保稳定,打了一场漂亮的拆除攻坚战。
  代表们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重视贫困人员的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重视拆除后规划设计工作,听取采纳群众的意见,打造高品质的步道和游园;要重视做好多方的协调工作,绿化、电力、管网、市政等要形成合力,防止各行其是;要重视改造后的长效管理工作,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确保整治实效。  (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