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会前代表建议会商

时间:2020-05-15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5月中下旬召开。为了迎接今年“迟来”的两会,更真切地反映群众的呼声,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人大工作例会,并就有关建议线索走访部分代表和选区。
  代表们在去年选民见面收集民情民意的基础上,结合这次疫情防控中发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重新梳理,有针对性地进行代表建议摸底工作。在原有老新村围墙年久失修、防盗门破损形同虚设等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对辖区孤寡老人、外来人员动态数字化管控,做好群租房的各项管理工作等新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是要妥善安排好时间,按时报到、准时参会,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安排,履行好代表职责;二是要将群众呼声及时转化为代表建议和意见带到两会上,积极为民说话、为民代言,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充分有效地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三是做好与相关建议职能部门对接,确保建议的有效落实;四是要继续认真关注所在选区的民生情况,密切联系选民、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为选区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行使好人民群众赋予代表的权利。(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